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
不知不覺

天阿不知不覺就過了半年wwwwww
看看我上一篇還是開學前發的 也就是說我這個學期都沒有來管理這邊阿(rofl
我真的是個很隨興的傢伙每個blog都會放置好久ww(反省好ㄇ

不過這次上來也沒啥好發!!!!! 下面收些稿件or塗鴉

















TO14c.jpg
TO彩圖合本的稿件
當初花了比預想中多一倍的時間才完成他 但現在看覺得還是各種陽春(攤
好想再多畫畫攻威阿!!!!!!!!









0118a.jpg
毫無反應就只是張塗鴉^q^
那天看完電影很激動(?)回家就撇了這張
其實我挺喜歡Anna的












花博場前答應要給Na君的アルコル^q^ 拖了不少時間(爆
原本是正方形的構圖 後來太太說想作成桌布所以弄了長方型的版本~
當然不會放原始尺寸上來啦哈哈哈


OMAKE

幫太太的大和生日賀圖補上憂鬱者(rofl
因為很久沒做gif就做來玩玩(?















******下面有人發病很可怕******






***********都是女裝而且是很可怕的女裝慎點!!**********






*****連我自己畫完看了都覺得我是在畫沙小wwwwww******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好久沒有做防爆了好累(ㄍ




就只是個生日時會變成魔法少女的概念・ω・)(腦袋到底裝啥



其實本來是要畫短漫的但是我心有餘而力不足
嘛 有機會再說喇^q^(爆



以上!!
好不容易熬到畢業了 希望之後能有時間慢慢磨磨筆(雙手合十

コメントの投稿

非公開コメント

sidetitleプロフィールsidetitle

くずこ

Author:くずこ
*Link Free
*
*
*
*

sidetitleカテゴリsidetitle
sidetitle最新コメントsidetitle
sidetitleP浪sidetitle
sidetitleカウンターsidetitle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